image

 

去年一個大學蠻要好的朋友結婚 ,那時候有去參加她的婚禮~

還在驚訝她怎麼那麼早婚,前陣子居然跟我說她要生孩子了!

是我手腳太慢還是她動作太快啊?XD 

當時趕快寄一包尿布給她祝賀,這幾天就收到她寄來的彌月蛋糕啦~

 

image

 

只是沒想到她寄來的彌月蛋糕

居然是我一直想找時間去吃吃看的蓁古早味蛋糕耶!

她說因為她是彰化人,所以選了一家可以代表彰化名產的彌月蛋糕~

早就有聽說蓁古早味是彰化在地很熱門的古早味蛋糕店

沒想到他們的彌月蛋糕也這麼熱門!連我朋友都選這家當彌月蛋糕XD

 

image

大學的時候就知道這位朋友是嚴重的「芋泥控

沒想到她這麼喜歡芋泥,喜歡到幫孩子訂的彌月蛋糕也是芋頭口味!還好沒幫小孩取名芋頭……

不過也真虧她找得到芋頭口味的彌月蛋糕

雖然早就知道蓁古早味口味很多,沒想到連芋頭口味都有內!

 

image

 

剛打開彌月蛋糕的包裝,馬上就有蛋糕的香氣飄出來

太扯了啦!收到的時候已經不是剛烤好的了耶!

居然聞得到蛋糕香氣,蓁古早味太膩害了~

 

image


切一片讓大家比較看看蛋糕切面,超美的

可以看到蛋糕本身很扎實,口感也很綿密細緻,還夾著一層真材實料的芋泥

芋泥也不只是普通的芋泥喔!

蓁古早味的芋泥不只香軟綿密,居然還可以吃得到芋頭顆粒的口感

原來他們的芋泥有跟芋頭丁做黃金比例調和,難怪吃起來超有層次的~

 

image

 

蓁古早味的彌月蛋糕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

就是包裝超.級.可.愛

 

image

 

收到彌月蛋糕的時候我馬上就被它的外觀燒到

粉嫩粉嫩的顏色,再加上盒子上可愛逗趣的送子鳥圖案

真的不會比飯店的彌月蛋糕禮盒差耶!

加上蓁古早味蛋糕真的很~好吃

 

image

 

 

 

推薦有要訂彌月蛋糕的各位可以去訂!

沒有彌月蛋糕需求的……

也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啦!哈哈XD

 

蓁古早味蛋糕滴官網:https://www.baked-cake.com.tw/

蓁古早味蛋糕滴彌月蛋糕介紹:https://births.baked-cake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diemar4158 的頭像
    vediemar4158

    天地流連 美食旅遊保健

    vediemar4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